关注热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关注热点 - 正文

    你校学生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哈尔滨华德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

    (一)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每生每年8000元;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每生每年5000元;

    (三)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专科生(不含退役士兵学生),具体资助标准如下:一等助学金每生每年4300元,二等助学金每生每年3300元,三等助学金每生每年2300元。全日制在校退役士兵学生全部享受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

    (四)学校奖助学金:每学期评定一次,总成绩由学习成绩和德育成绩组成,其中学习成绩占比为70%,德育成绩占比为30%。设有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学习进步奖等五个获奖等级,每个等级奖励金额分别为特等每生每年2000元,一等每生每年1000元,二等每生每年600元,三等每生每年400元,学习进步奖每生每年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