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北京:公布中高考时间安排 高三学生4月27日返校

    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20200413  来源:中国教育报

    12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确认北京高考日期定为77-10日,其中7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北京中考时间确定为717日至19日。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北京市将优先组织高三和初三年级开学,其中高三年级427日返校,初三年级5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其他各年级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安排,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根据开学安排,近期未离京并连续14天居家观察且无症状的师生员工,可返校开学;近期从境外、京外返京的师生员工,须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且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开学;本人或家庭成员曾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并已治愈的师生员工,须按照有关规定,经批准后方可返校开学;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向学校申请,经批准方可返校开学,严禁带病返校;居家医学观察无法到岗的教职员工,根据情况弹性安排工作。